小薯片

@一只蝴蝶猫🦋

【石郭拌饭】家里小狗不好养

  ◎狗狗变人拐走主人石凯 X 社畜养小狗后被小狗拐走文韬

  ◎一切为了谈恋爱 文笔一般别喷 轻轻带点all韬的样子 不过还是石郭为主

  ◎后续可能出个论坛体的样子...来看小狗怎么拐跑老婆吧。

  

  -

  01.

  郭文韬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现在站在他面前朝他笑的这个人是谁!他的狗呢!他的汤汤露露怎么都一副很亲近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人啊??

  

  “擅闯民宅是犯法的先生,请你把我的狗还回来,然后离开这里,我可以从轻处理”郭文韬虽然觉得奇异,但是这是这是21世纪,所以他是坚决不会相信所谓的动物变人,那么眼前的这个人也就一定是擅闯民宅的人了

  

  不过对面那人好像没听懂,只是呆愣愣的看了一眼郭文韬,然后低下头蹲下身子和汤汤露露贴在一起,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哦,这人在装可怜,希望不要报警!郭文韬认为自己想的没问题,在心里握拳给自己打了个气,如果这个人敢上来打他的话,郭文韬是不建议让他知道什么事一拳五百的

  

  “可是这就是我家啊”那人似乎真的怕被丢出去,他急了,说话都有点破音的预兆了,郭文韬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这人把他当傻子?

  

  “这里真的是我家!你带我回来的你真的不记得了吗?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变成人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变回去。我...你昨晚洗澡我还跑进去了你忘了吗?”

  

  郭文韬呆住了...这件事情他敢肯定除了自己和那只臭小狗以外没有任何人知道!连汤汤露露都绝对不知道这件事情的

  

  所以这个人真是自己的那条臭小狗!妈妈呀这可是21世纪,怎么还真的让他郭文韬碰到了成精事件啊!郭文韬闭着眼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能无奈的扯了扯嘴角却发不出声音来

  

  “那,就先这样吧...”硬生生让自己说出这句话来,郭文韬像是脱力一般坐到了地上,看着面前两只猫一个人,还是觉得玄幻,这么下去自己的汤汤露露不会也变成人吧?

  

  02.

  那人说他叫石凯,是被郭文韬带回来的

  

  石凯只知道自己是从宠物店被郭文韬带回来的,在宠物店的事情他都记不清了,更可以说是他的记忆里面只有郭文韬一个人

  

  没有郭文韬的事情他通通记不住的,他自己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没办法他死命的去回忆也无法回忆起来

  

  郭文韬对他很好很好,虽然自己平时特很忙,但总会抽出时间来照顾他和汤汤露露,刚被带回家那段时间他还喜欢往郭文韬床上跳,缩到郭文韬怀里睡觉

  

  一开始郭文韬还会把他抱会窝里,次数多了再加上郭文韬身心都疲惫,郭文韬也懒得管他了,就让他躺在自己床上睡觉

  

  石凯之前很喜欢贴着郭文韬,不管是腿还是身上的其他地方,似乎一直有一股味道让他沉迷着,那味道甜甜的,但是其他人和动物好像闻不到。哦,其他人不包括郭文韬那几个一起录节目的朋友。石凯想到那群人可以和郭文韬一起玩就嫉妒的牙痒痒,他把自己这样的感情总结成占有欲

  

  不过,当小狗也有好处的,可以让郭文韬帮他洗澡,可以让郭文韬抱着他睡觉。郭文韬身上甜甜的味道真的很上瘾

  

  03.

  郭文韬很快就接受了这一切,不过两天的时间而已,郭文韬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小狗变成了一个比自己还高一点的大男人

  

  “我今晚和阿蒲他们出去吃饭,你乖乖在家里,我给你点外卖”郭文韬一边收拾丢在沙发上的衣服,一边对着沙发上看电视的石凯叮嘱

  

  石凯听到这句话,雷达马上动了起来,郭文韬说什么?阿蒲?阿蒲是谁来着?哦想起来了,阿蒲是那个蒲熠星!!那么阿蒲他们指的就是那群一起录节目的人!

  

  石凯马上“蹭”的一声从沙发上弹起来,还把郭文韬吓了一跳,瞪着眼睛看了一眼他,似乎是在埋怨他吓到了自己,石凯只觉得郭文韬像是在撒娇

  

  “我也要去!我也想去吃饭!”石凯蹦蹦跳跳的来到郭文韬身边就开始撒娇,像之前他还是小狗的时候一样。郭文韬无奈的叹了口气推了推这人都要埋在自己怀里的脑袋

  

  “我该怎么和他们解释嘛?”看吧,波浪精他又开始发挥了!石凯知道自己比撒娇是绝对不会比过郭文韬的,这可是一拳五百但是撒娇起来让人忍不住想抱着亲的郭文韬哎

  

  “好吧,那你自己去吧,不用管我了,我就在家里一个人空守独房吧,我不会害怕的,就算是害怕我也不会打扰你的”

  

  他选择换一条路,他要变成黛玉妹妹!果不其然,郭文韬还是觉得很对不起石凯的,一个人站在原地抱着他的衬衫纠结

  

  “那...那你还是和我一起去吧,我可以和他们解释一下的”成功!石凯暗暗的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耶,还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勉强答应了下来

  

  让郭文韬带自己去聚餐 成功!

  

  郭文韬和齐思钧说了一声,毕竟齐思钧才是那个组局的人,他不告诉人家不就显得很奇怪了吗?齐思钧同意了,郭文韬才移步群里跟大家说了一声,其他人听说齐思钧同意了,也都同意了

  

  郭文韬看了一眼正在自己旁边看自己发消息还装作一副不在意的石凯,只觉得小狗虽然变成人了,但还是很可爱的嘛

  

  04.

  郭文韬如约带着石凯到了,他们来的挺早的,是第一个到达这里的,石凯好奇的看了看四周的样子,嗯还不错

  

  “老齐说在包间号是410,走啦臭小狗”郭文韬还是喜欢叫石凯臭小狗,因为这只小狗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哎,还是笨笨的

  

  只不过在外面还是要叫大名的,要是不小心说漏嘴了...他害怕石凯被人带走做研究的...

  

  郭文韬只能祈祷自己一会儿不要叫漏嘴,一定不能叫臭小狗,要叫石凯...要叫石凯!

  

  “文韬!你来的这么早啊”笑眯眯的男人走进来,石凯警惕的眯了眯眼睛,这人看起来不怀好意!

  

  “嗯,今天下班早嘛,就来的早了点”

  “你今天录节目下班这么早啊”

  “对啊,今天全程特别顺利,就早早下班喽,赶着来和你们聚餐”

  

  石凯插不进话去,只能一个人闷闷的低着头戳着郭文韬的大腿,郭文韬颤了两下,但还是没说什么

  

  “老齐,这是石凯,是我说的那个朋友,叫他凯凯就好”

  “凯凯,这是小齐哥齐思钧”

  

  齐思钧笑着看向正在低着头的石凯,眼神里却带了几分打量,能让郭文韬带来他们的聚餐,关系也都好到了一定程度

  

  05.

  人好不容易来齐了,石凯无语的扯了扯衣角不想说话,为什么那个蒲熠星正好坐在郭文韬另一边啊?为什么那个周峻纬一直给郭文韬夹菜啊?玩什么那个齐思钧明明和别人聊天还要一直看郭文韬

  

  “怎么了,想回家了吗?”郭文韬发现了他好像有点情绪,又怕吵到别人,只能小心的贴到他耳边问话

  

  “嗯...想回家,但是这样是不是不太好”石凯抬头和郭文韬对视着,眼神里带了几分可怜兮兮的样子

  

  “是有点...大家最近都忙,好不容易聚到一起的...但是如果你很想要回家,也没关系,下次我再赔偿”

  

  “算了,不能让你为难”

  

  石凯懂事的拉了拉郭文韬的手,郭文韬也不抽开手,就任由石凯把玩自己的手,又和自己十指相扣紧紧的握住

  

  “我真的好喜欢你的...”石凯盯着自己和郭文韬十指相扣的手,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话,心中忍不住几分酸涩,可是郭文韬也只把他当成自己的那只小狗吧

  

  郭文韬听到了,笑着捏了捏石凯的手背,安慰着感觉情绪不太稳定的小狗,真是他的笨蛋小狗嘛

  

  爱人之间的喜欢。感受到郭文韬对自己的回应,石凯默默地在心里补充着这句话。他不敢说出来,其实勇敢的小狗也会害怕

  

  06.

  郭文韬后半段都喝嗨了,本来还想着早点回家的石凯已经放弃了,只能拉着自己喝醉了的哥哥怕他再喝起来

  

  “别动我...嗯...”石凯的手再次被郭文韬拍开,这次郭文韬真的烦躁了,“啪”的一声响起来,包间都走空了,大家醉的醉送人的送人,齐思钧本来想送郭文韬的,被石凯搪塞下了。现在很后悔。

  

  “要...笨蛋...小狗”郭文韬嘟囔着,趴在椅背上面嘟着嘴,嘴里念念叨叨的不停。石凯愣了一下,笨蛋小狗是谁啊!郭文韬居然还有别的小狗!什么时候的事情!

  

  “郭文韬!”石凯咆哮了,他怎么可以有别的小狗!别的小狗有他可爱吗?别的小狗有他关心他吗?别的小狗有这么爱他吗?别的小狗有他这么帅气的吗?

  

  石凯咬唇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诚实的把郭文韬扶起来打车回家。一路上他的脑子里面一直回荡着一个问题“别的小狗是谁”

  

  他心里酸涩,强忍着难过的心情照顾着郭文韬,把昏昏沉沉睡着的人带回家里,红着脸给他洗了澡。又把人放回床上才小心翼翼关上门出去

  

  一个人盘着腿坐在沙发前面的地毯上面,面前的桌子上放着日记。石凯最近挺喜欢写日记的,很喜欢把自己和郭文韬这些时间经历的事情都记录下来,这样就不会忘记

  

  现在已经步入秋天了,外面的天气凉飕飕的,小狗不喜欢秋天的晚上,总给他一种凄凉的感觉

  

  “喵~”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石凯腿边蹭了蹭,他低头就看到了平日里对谁都冷漠的露露这时候正在对他撒娇

  

  “你是想让我开心点嘛露露”石凯歪了歪头,揉了揉露露蹭过来的脑袋,下一秒腿上就多了一个重量...是汤汤

  

  07.

  石凯迷迷糊糊的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醒来之后他习惯性抬手揉了揉眼睛,就发现自己的手又一次变回了小狗爪。他变回来了

  

  “凯凯...凯凯?!”文韬揉着眼睛从房间出来了,看到他的那一刻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似乎是没想到睡一觉他就变回来了

  

  “汪汪汪呜...”石凯趴在地毯上面,身上压着露露,汤汤则在旁边“不屑”的看着

  

  “喵”汤汤努力的跳下来,一步一步走到郭文韬脚下撒娇,被主人抱了起来

  

  “...汤汤是不是又重了”郭文韬皱了皱眉,这几天一直都是石凯帮忙喂汤汤露露的,他抱起汤汤来怎么感觉好像又重了点

  

  石凯心虚的叫了两声,真的不怪他嘛,谁让汤汤总是爱撒娇要吃的

  

  郭文韬坐在椅子上吃早饭,汤汤露露也在旁边吃着自己的食物,明明他也给石凯倒上了狗粮,石凯却一直围在他身边一会儿蹭蹭一会儿撒娇

  

  “怎么了凯凯,怎么不去吃饭”郭文韬憋着笑问他,他当然知道为什么石凯不想吃饭,原因就是这段时间石凯吃饭习惯了现在吃不下狗粮去了嘛

  

  “!汪汪!”石凯委屈的又蹭了蹭郭文韬,最后被人撸了一把毛,才看到郭文韬早就准备了两份早餐,只是为了气气他

  

  石凯抱着早餐,心里想着:果然韬韬对我最好啦,其他的狗都给我一边走走

  

  08.

  “我要去上班啦,你乖乖在家里不要乱跑哦凯凯”郭文韬换好衣服,出门之前还摸了摸汤汤露露的脑袋,又抱着石凯亲了一下,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这个地方

  

  石凯看着郭文韬离开的背影,突然觉得家里好像冷清了不少,又回到了以前郭文韬上班养活这个家的时间了

  

  石凯呆呆的坐到沙发上面,汤汤早就跑走了,露露也正在慢慢悠悠回房间。这下真的只剩他一个人在这里了

  

  他突然感觉好像自己的生活真的变了,以前他从来没有变成过人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等着别人养活他的小狗,他很感谢自己的主人也很爱自己的主人

  

  可是自从变成人那一次,他对主人的感情好像改变了不少。他不希望别人和郭文韬关系超过他和郭文韬。他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在郭文韬身边,希望永远在一起

  

  石凯突然觉得不开心了,一个人趴在沙发上面眼神呆呆的盯着前面发呆

  

  09.

  直到郭文韬回家的时候,石凯还是那福样子趴在沙发上面。

  

  郭文韬皱了皱眉头快步走过来,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又一边把包和衣服收拾好,一边又安慰石凯。即使他不知道石凯是怎么了

  

  “怎么了凯凯,今天出什么事情了呀,是不是汤汤露露闹了?怎么这么乖啊凯凯”郭文韬收拾好,蹲在石凯面前,轻声问着

  

  石凯咬着牙,忍不住心里想着,如果他可以变回人该多好啊

  

  谁知下一秒,他就变回了一个男人模样蹲在郭文韬面前,石凯松了一口气还好他昨晚睡觉穿着衣服,不然就要和上次一样,光着身子出现,他还拿了一件郭文韬衣服换上

  

  “变回来了啊...”郭文韬好像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往后面倒退了一步,抿了抿唇

  

  “嗯,文韬我有事情和你说”石凯正了正神色,一脸认真的看着郭文韬。他早就想好,不管怎么样都要告诉郭文韬他的想法,就算...就算会被拒绝

  

  “你说”

  “我喜欢你”

  

  郭文韬愣了,这服样子在石凯眼里就是拒绝的感觉。石凯紧张的攥住自己的衣角,嗓子却好像发不出声音来了

  

  10.

  沉默的三十秒里面,郭文韬脑子里面好像在播放着幻灯片一样。

  

  他想到了出门时石凯拍拍胸膛说他要走外面保护他的样子。想到了石凯抱着他撒娇的样子。想到了石凯委屈的样子。想到了石凯为了给他买一个礼物自己出去打工的样子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END.

  

  哥哥一直知道,哥哥也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